close

[20140811] 轉移及開館公告...

5th Anniversary  

前身面書專頁「Shawols港澳區後援會」,於2013年4月2日成立,後改名為「星塵館 Shawols港澳區後援站」。

由於館主進入社會的關係,時間分配不良,於2013年末開始怠於更新,結果變成近乎完全停用的狀態……

回想起來,專頁是在鐘鉉去年生日前車禍時成立的,當時的第一個活動就是為他收集祝福語句和生日祝賀的照片。

當初製成一張A1 SIZE的合成海報,沒有任何設計可言,但是收集和整理的過程也是有夠嗆…(汗)

無論如何,是我第一次為著鐘鉉做了點什麼,還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喲。(完成品圖檔也仍然保留著)

因為有點不甘心就這樣放棄所有,加上實在是有太多東西想寫,考慮過後決定把星塵館(原本是作為後援站而活動)和館主的個人私心(日常吐糟、小說散文創作什麼的)合併起來,

而生成現在這個部落格。

不知道將來能走多久,也不管有多少人在看,而是想說因為受到鐘鉉的啟發,而站起來開始追逐自己的夢想,

萬一將來有幸見到他,能很自豪地對他說「你好,鐘鉉,我是你的飯,謝謝你鼓勵了我,我在追夢」。

這裡不會是只有SHINee的資訊的地方,而將會是滿載著鐘鉉和他的兄弟給我追夢的力量的小小角落。

 

請叫我春海,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