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4285_566550976714589_752696606_n.jpg    

真的,好久不見。
有多少年了?
當初是知道你出國唸書去的,
只是故意裝作不知道、裝作忙碌。
我不想看到你的臉。我怕我會哭。

我花了多少年追在你身後了?
你大概不知道吧,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
但是,對於只能看到你的笑容的我來說,
哭泣的你太過沉重。
你不願意讓我看你的所有,你認為我不是你的那位。
於是我也選擇放棄。

--放棄說愛你,把你放在心裡愛著。

曾經,我一直追在你後面跑。
你走得太快,我還是小跑著想要追上你。
可是追不上。
你離開之後,我以為我也能忘掉你。
但原來好像並不是這樣的。

今天,偶然在街上看見你。
原來你已經回來了啊。
我遠遠的看著你,你真的沒怎麼變呢。
看起來更成熟了,也更好看了。
那個漂亮的笑容,還有身旁美麗的女性。
要結婚的傳言果然是真的吧?

真是不夠朋友啊,這麼高興的事情怎麼不跟我說呢?
也許在你不在的期間,我們之間僅有的一點連繫也消失了吧。
我竟不知不覺的笑了--苦笑著,我轉身想要離開。
你卻叫住了我。

「是你啊?怎麼不出聲叫我呢?」
「你好。歡迎回家啊。」
「有一段時間啦。」


……참 오랫만야.
そして、さよなら
あ い し た ひ と。

==================================

這是Just be friends和Hello my ex的crossover(?)
配料是必須要很差很差的心情。
這是一個有關長年單戀的人的心境。
一開始是不肯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個人,
經過和別的人在一起、回復單身、又和另一個人在一起、又再回復單身……
如此反複的過程後,這個人終於知道原來自己一直非常非常喜歡那個人。
但在那個人的眼中,無論什麼時候,眼中惟一不可能看著的,就是這個人。
最後這個人看著那個人步入幸福的教堂,終於知道自己的愛情終於完結了。
在沒有開始過的情況下。
鼓起最後的一點勇氣,說一句「참 오랫만야」(真的好久不見了)
然後和她的愛一起說「さよなら、あいしたひと」(永別了,我愛過的人)

漫長的單戀,在進行途中會有很多疑惑的時候。
例如說、我真的喜歡他嗎?我還喜歡著他嗎?我為什麼喜歡他?
在不覺間思考這些問題,思緒全部被他佔據。
沒有原因、毫無道理,妳已經這麼喜歡他了。
只要他快樂妳就高興、他生氣時妳也想流淚。
不要懷疑,這世界上是有這種愛情的。
就那麼一心一念地思念著一個人。
他的幸福就算不是妳,妳也幸福。

在那個人結婚之後,這個人怎樣了呢?
已經沒有需要留意的價值了。

至於為什麼要混用韓日,就是因為這篇文有兩首歌的概念。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