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2107_565461786823508_1428720273_o.jpg    

來吧,舉起你的槍。
--殺了我吧。

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
記憶中,你的笑容,讓我感到溫暖。
像我這種只能活在陰影裡的人。
什麼是「感情」,我好像第一次感受到了。

不要、不要開槍。
--誰都不要傷害,好嗎?

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記憶中,你的強大,讓我感到安心。
像我這種除了笑之外什麼都做不了的人。
什麼是「安全感」,我確實地感受到了。

「砰」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為什麼要開槍?

剎那間,我眼前一黑。
太過震撼,令我以為中槍的是自己。
看著在我眼前猛然噴出的鮮血、和你緩緩往下墜的身軀。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我忘了前一秒我還在拼命保護些什麼,不顧一切的向你奔去。
--不要死。
你艱辛地從懷中摸出兩張機票,上面有血。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你不是想要分離。


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會開槍?

身體裡的力氣和血一起流走。
你比我想像中快的向我飛奔而來。
我還能看到你撲倒在我身旁,把我緊緊地圈在懷中。

--我好累好累。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恨過你。
抱歉沒辦法看到你幸福。
倒不如說,是故意的。
在你眼前死去的話,你這輩子只能想著我。

--我不會離開你的。後悔能使你一輩子記掛著我。


從那天起已經過了十年。
那天,你的鮮血染紅了我的大衣。
只有這件染血的大衣,我一直帶在身邊。
回到這個垃圾場,淚水自動淌下。
這是你練槍的地方,曾經。

--我來找你。不過要再等一下下,我槍法不好,你知道的。



「昨晨發現一男子倒斃於城郊垃圾場,左邊頸靜脈中槍、失血過多死亡。驗屍結果顯示擊中男子的子彈並非近距離射擊,但現場證據初步顯示沒有打鬥及其他人闖入的跡象。於附近工廠上班的市民表示,該男子一直居於垃圾場內,十年前其友人去世後便一直甚少離開,也未見過有其他人前來探望,不認為他會與人結怨而被尋仇。警方暫列作自殺案處理……」

=======================
是不是BL請自行想像判斷,
歡迎妄想~
整體概念就是「虐」。
請盡量看清楚文裡面的舖排哦w
如需解說請留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