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op男子組合MBLAQ相關同人,李準xMir。

。耽美向,不適者請自行迴避。

。三次元同人創作,絕不代表官方或本人意向或立場,請注意。

。OK?。

 

。同步發表於百度貼吧准Mir吧,用戶名「紅璃澈」。

 

 

——我就在這裡隨風而舞,注視著你。

 

你從校門飛奔而出,小嘴咧得大大的,一邊跑著,和你的小伙伴們一起玩耍著。

河水折射著陽光,打在你身上似點點星光。

你埋伏在草叢裡,擺著真摯的表情等待蟲子爬過來,你要回家去餵你心愛的小雞。

我從你頭頂上飛過,輕輕地停在樹枝上。

你屏息靜氣,專注在自己的任務上。

這年夏天,你落著汗水,快樂地渡過。

 

你雙手插在外套口袋裡,輕輕的呼氣吐出白煙。

這是那女孩的校門前。粉雪降落在你肩上,似乎想要親近你。

你等了又等,女孩終於來了,卻牽著另一個男孩的手。

你愣了,然後轉身走了。

我從你面前飛過,悄然停在牆頂上。

眼淚沿著你的臉頰滑下,你抿著唇,倔強地不伸手去擦淚。

我拍了拍翅膀,又從你眼前飛過。

這年冬天,你流著眼淚,哀傷地渡過。

 

你跳著舞,不間斷的練習,如雨般的汗水,顯示了你的努力。

你是個認真的人,在人前歡笑,背後是位名符其實的拼命家。

深夜,直到保安員厲聲警告。

母親溫柔的聲音,從話筒傳出來,你才依依不捨地收拾東西離開學校。

被凌晨的清涼空氣包圍著,你沉默思考著什麼。

我從你背後飛過,偷偷停在你的背包上。

我能清楚看到你的髮絲,那被汗水浸濕之後又被稍微吹乾的深色髮梢。

你突然停住腳步,我被震得又飛了起來。

這年秋天,你似乎決定了什麼。

 

你低著頭,聽著母親的吩咐,不時輕輕點頭。

母親笑著拍打了你的手臂一下,笑容裡有不捨,也有驕傲。

她說,孩子啊,不要因為路不筆直就抱怨。努力做好自己,路即使是彎的,也做個正直的人。

你微笑著點點頭。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把一切的考驗都視作挑戰,跨過後會得到很棒的禮物。

你又輕輕點了點頭,擁抱了母親。

我從母親身旁飛過,停在門前的信箱上面。

這年春天,你離開家裡,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裡怎麼會有蝴蝶……?」李昌宣偶然抬頭,發現不遠處的樹杈上停著一隻淺粉色的蝴蝶。

仔細一看,原來它被蜘蛛網黏住了。

蝴蝶的翅膀一抖一抖,似乎在掙扎。

「嘿,怎麼這麼大意?」李昌宣笑了,看著蝴蝶說道。

蝴蝶又抖了抖翅膀。

這時,一隻巴掌大的黑色蜘蛛拖著八條長腿緩緩爬了過來。

「這可不好。」李昌宣眼明手快,一伸手輕輕拈住蝴蝶的翅膀,把它從網上弄了下來。

蜘蛛沒有作聲,依然緩慢地拖著腿,踱著步。

「呀,你得小心點了,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幸運哦。」李昌宣沖蝴蝶笑了笑,眼睛像新月一樣彎了起來。

輕輕放鬆食指和姆指的力道,蝴蝶有點不穩的在空氣裡一浮、一沉,便抖擻著飛向了天空。

 

 

如果我的一生只能有一次奇蹟,那就是我遇見了你。

如果我的一生只能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能向你表白我的心意。

春去秋來,年復一年,我只是沉默的注視著你。

十年、二十年,這就是人類所謂的「愛」麼?

如果愛真的有神奇的力量,上帝,天神,請您再善良一次,實現我這個願望吧。

我的願望是,能親口向你表白我的心意。

蝴蝶落在沙灘上,雙翅無力的顫動。

 

 

「接下來介紹本期最後一位練習生,學生,請來這邊介紹自己。」

我低著頭踱著細步,緩緩走到小舞台的中央。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房哲鏞。」

 

 

我卻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萬千的奇蹟,將會發生。

 

完。20150703

BGM - EXO나비소녀(Don't go)

 

 

 

 

有點小清新(?)的故事,專情蝴蝶少年房哲鏞與認真又有點二的少年李昌宣。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下班的時候坐著巴士回家,聽著就來了感覺。

蝴蝶從來都是富詩意的存在,請不要吐糟說蝴蝶一般的壽命只有幾個月XD

個人的版本是,這小蝴蝶其實已經死過好多次了,只是不知為何,每次再回來,都會莫名奇妙的回到李昌宣身旁。

因為死亡實在太不合這個氣氛,就在後記講一下算了(喂

但其實可以隨看倌的想像而給他們寫上更美的相遇。

大概大家都會猜到,這個故事的後續就是接續M黑的出道……

再後面的不太想說了,2014年好像不是個開心的年份……

但我真的相信,只要是真正的A+,各位女神都會祝福他們。

MBLAQ就是MBLAQ,獨一無二,不會被改變擊垮。

過去五年,五人組帶給A+女神們的歡樂與愛,絕對是真的。

既是美好的回憶,也是深刻的愛。

今後,讓我們也一直祝福並深愛著他們。

以不同形態繼續活躍的他們,一定能活得一天比一天精彩和幸福。

那麼,我們下次再會(揮手

 

201507030112 akikure

201507051923 二校,終稿

arrow
arrow

    akik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