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非常虐心,慎服。

。已發佈於百度貼吧准mir吧。

。極短篇,1280字。

 

這是第幾天了?

一直守在這裡,一直都守在這裡。

這是第幾年了?

我一直都在這裡。

 

朋友,也是時候要放下了。

我微笑著應道,嗯。

朋友盯著我,不可思議的表情,摻雜了一絲難過。

 

吶,今天我又不小心摔破杯子了,果然最近手腳不太靈活,不是錯覺啊。

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很努力。你有看到嗎?

你總是出現在我夢裡,難道就那麼捨不得我忘掉你麼?真是傻瓜。

你一直都在這裡啊。

 

今天姐姐來了,她給我帶了我喜歡吃的東西。

可我又不小心給掉到地上了,太浪費了啦,害姐姐哭了。

我有乖乖道歉哦,可是姐姐一邊說不要緊,卻一邊流著淚。

吶,你什麼時候才回來?

 

吃飯的時候,來了兩位哥哥。

他們人好好喔,給我帶了音樂 CD。

可是有點奇怪,歌曲裡面有你的聲音。

難道你瞞著我偷偷當了歌手?真是傻瓜。

好好告訴我的話,我絕對會支持你的嘛。

想當你的第一號支持者呢。

 

這幾天睡了好多,但卻總是感覺很累呢。為什麼呢?

對了,你是不是回來了?

驟眼看向庭院的時候,看到一個背影跟你很像的人哦。

因為我太累了,下不了床,你就到我這裡來,跟我聊聊天嘛。

 

睡醒的時候,有個帥哥坐在床邊的椅子上。

不只人長得帥,連名字也帥得不像話啊。

⋯⋯可是我想不起來了。

我聽到穿白衣的叔叔對帥哥說,我的記憶力已經很差了。

今天也看到你在庭院裡哦,是因為有陌生人在,所以你害羞了?

那好吧,隔天我能下床的時候,就到庭院裡去吧。

話說回來⋯⋯他們說的「李準」是誰啊?你知道嗎?

 

好累,身體好累。

今天來了一位女士。

她好憔悴,看起來也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那麼辛勞的模樣,胸口隱隱作痛。

她在勉強自己呢,明明很累了,卻還是向我微笑著。

我牽了她的手,說了「不要緊」。

因為太睏了,我忍不住又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夢。

四周都是安靜的白色。

只有我孤身一人。

吶,你到底在哪裡?為什麼不陪在我身邊?

⋯⋯我好想你。

 

 

睜開眼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坐在庭院裡的大樹下。

這裡好涼快。微風吹著,感覺真舒服。

呵,難怪你一直不肯來我房間裡呢。

你微笑著坐到我身旁。

笨笨的小傻瓜,這次可沒那麼容易逃了哦。

我牽住了你的手,你輕輕把頭靠在我肩上。

這次,終於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楊昇昊呆立在長椅前,若有所思。

離那天已經過了多久?他仍然覺得不可思議。

手裡握著的羊皮書,是李準的日記。裡面寫的,滿滿的都只有一個人。

那天他又再和鄭丙熙到醫院來探望李準,卻莫名奇妙地看到本來已經十分虛弱的李準坐在庭院裡。

他們走近的時候,李準早已嚥了氣。

右手抱著這本日記,左手卻緊握著,頭微微的向左傾著。

 

楊昇昊坐到長椅上。

他抿著唇,直直的盯著前方。

李準他,到底看到了怎樣的景色?

他的表情那麼地祥和。

那天從他左手裡拿出來的,是一枚戒指,內側刻著「JOON」四個英文字母。

跟他一直放在床前,內側刻著「MIR」三個字母的那枚是同款。

 

楊昇昊低頭,打開日記。

微微泛黃的紙頁,一角潦草的字跡,寫著一個名字,一句話。

 

哲鏞啊,在一起吧。

 

 

用力地壓了壓泥土,楊昇昊反手擦了擦額角的汗。

鄭丙熙和朴相鉉站在後面,沒有人說話。

也差不多可以啓程了吧,楊昇昊說。

朴相鉉乖順地點了點頭。鄭丙熙只是閉著眼抬起頭吸了吸鼻子。

再見,我們的孩子。

下次,一定會更好。一定會的。

 

 

完。

 

 

201507180039初稿

201507181928 二校

BGM FTISLAND - 《미치도록 (MADLY)

 

 

arrow
arrow

    akik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